close
珮如... 
這是妳送我的書...
最近才拿出來看... 
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它...的確寫的很貼切... 
適合我... 

裡面...
有一些我覺得不錯的...
寫出來...
跟大家分享囉...

有一個... 
我喜歡的人...
常常惹我生氣...
那是因為...
他太不小心...
因為對他的一切...太過在意...
尷尬的是...
很多時候...
他並不知道...
我正在生氣...
而且是...
生他的氣...
接著...
自己悄悄開啟這...
冷冷的戰局...
然後...
沒理由的...
各自生活...
假...裝...
像陌生人一樣的失去聯絡...
我知道...
這行為有種...
幼稚的超齡...
但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充滿動力的更加...
喜歡你...
更加...
討厭你...

親人...
就像是如此吧...
越是在意...
卻越說不出口...

這是我們家的相處模式...
不知道...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

口是心非...
已成習慣...

沒有辦法像外國人一樣...
把...
我愛你/妳...
常常掛在嘴邊...
但是...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