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特別為你寫的...相信你會看到的...
 
今天聽了一場音樂會...深情系列-冬之戀曲...
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想通很多事情...
 
快樂...
其實快樂是認識你之後...
才讓我又再度找回的感覺...
 
獨自一個人...
在台北的日子...
工作中...
尋找不到我人生的意義...
尋找不到我該有的快樂...
看不到我的笑容...
 
是你...
是你讓我變的快樂...
是你讓我把遺忘已久的笑容找回...
 
事情總是讓人無法預料...
 
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
沒有人知道下一刻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
 
我懂...
我懂你對我的好...
我懂你對我的體貼...
我懂你對我所付出的一切...
我懂你都是為我著想...
我懂你的溫柔...
 
這些我都懂...
 
請容許我這麼說...
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也有痛苦...
 
在離開你的半年中...
全都是我的調適期...
直到現在...
我還在調適...
告訴自己...
沒有你的我...
可以活的很好...
 
感謝這一路走來...
有同學...同事...朋友的陪伴...
讓我不孤獨...
 
像我這麼害怕寂寞的人...
失去你的時候...
我真的差一點以為我無法呼吸...
沒有你...我還能做什麼...
我的生活...全都是為了你...
我想的...也都是你...
 
可惜...
我是個不及格的情人...
怎麼做都錯...
多做多錯...
 
我呆吧...
老是惹你生氣...
我笨吧...
老是讓你難過...
 
漸漸的...
我發現...
我找不到我的笑容...
我找不到我的快樂...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也只想說...對不起...
 
再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
 
我找回了我的快樂...
 
希望你不會介意...
離開你之後...
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之後...
我找到了真正屬於我的快樂...
自由...v.s.束縛...
我承認自由很好...
但是有人關心的束縛...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從未對你說過這樣的話...
希望這麼說...不會太傷人...
 
你給的我愛...
老實說...
真的的太多了...
多過於我給你的吧...
多過於我所能承受的吧...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很幸福...
可是相對的我完全失去了我的自由...
你的一言一行...
你的一舉一動...
無時無刻影響著我...
我在意你的全部...
我在意你的想法...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卻不知道怎麼做才對...
 
快樂...
是你曾給我的...
而我自己找到的...
似乎比你給過我的還要多...
 
希望聽到我這麼說...
你可以釋懷...
 
我發現...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去逛街...
ㄧ個人聽音樂會...
ㄧ個人看戲劇...
ㄧ個人看展覽...
ㄧ個人喝咖啡...
ㄧ個人的生活...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寂寞..
孤獨...
似乎是在所難免的...
 
可是換來的自由...
卻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雖然我還是想說...
我喜歡兩個人的生活...
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我喜歡被疼愛的感覺...
我喜歡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我喜歡有人疼愛的感覺...
我喜歡...
我還是喜歡...有個人在身邊...
 
不過...
我已經真的學會一個人的生活了...
你可以完全的放心...
而我也已經可以完全以朋友的身分面對你...
 
當你告訴我你的手要開刀的同時...
我就發現我不在像以前那樣的對你...
關心...出自於朋友...
擔心...也出自於朋友...
已經沒有當時對你的那種感覺...
沒有無時無刻的想著你的事情...
 
希望你在面對痛苦時...
也可以堅強的面對很多事情...
 
在這麼長一段時間...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裡...
 
你已經學會怎麼過一個人的生活了吧...
 
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眼看你退伍的日子就要到了...
我知道面對你手的事情...
讓你覺得很痛苦...
不知道怎麼幫你才好...
只好默默的幫你祈禱...
只好祝福你一切順利...
 
不管未來我會不會遇到另一個男人...
我都會好好的過我的人生...
你也是喔...
要好好的過你的人生囉...
 
                                                                    給我曾經深愛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