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我...
是我要你遠離我...

是我希望你對我差一點...
不用對我這麼好...
不用如此關心我...

現在...
此時此刻的我...
應該要覺得開心...

因為我達到目的了...

這樣也好...

因為...
我那樣絞盡腦汁...
想盡辦法...
讓你討厭我...
終於...
成功了...

好像有一點點的不捨吧...

不過...
經過我理性思考過後...
這麼做是對的...

如同我跟你說過的一樣...
你很久沒有快樂了...
這是你說的...
但是我一直生病...
是根本不可能讓你快樂的...

對我來說...
你現在是一個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希望你開心...
你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