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過去寫過的文章...
發現一件事...
我真的很容易受別人的影響...
尤其是受我喜歡的人的影響...

只要...
有了喜歡的人...
就全部都繞著他的世界轉...

為了讓對方開心...
我可以為他做任何事...

別限太深...
這是朋友常說的一句話...
卻也是我始終做不了的...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認定對方之後...
不管對方怎麼對我...
我都會接受...
幫對方找理由...
說服自己...

回顧過去...
我成長了嗎...

我想說...

是...

我有成長...
面對愛情...
有了更深一層的感受及了解...

雖然...
我還不懂...
不是真的很懂...
愛情...

可是我發現一件事...
人活著...
不一定要有愛情...
但一定要有愛...
只要心中有愛...
處處都是溫暖...

好人有好報...
我相信這句話...

因為我這一路被別人幫助過好多好多...
所以我要幫助更多的人...

謝謝妳/妳們...
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