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都很難說的...
沒有絕對的對...
也沒有絕對的錯...

大概只有當事人...
最懂得...
自己內心的感受...
沒有說出來...
可能...
對方永遠都不知道囉...

很抱歉... 
我無法精確地告訴妳... 
我有多愛妳... 
因為我正忙著愛妳... 
以致於找不到適合的測量機器... 
等到哪天我說出來我有多愛妳... 
那就代表我開始不愛妳... 
請注意... 
不要再要求我重複的說出我愛妳... 
因為這... 
從嘴裡說出的愛妳... 
將會是... 
多麼的輕易... 
我想要的... 
那種愛妳... 
是... 
狠狠的發自內心... 
遠超過... 
我所能說的...
讓妳...
珍惜...

S.H.E.有一首歌...
說的很貼切

說你愛我  作詞:Hebe     作曲:宋圭璋/蘇亦承

下著雨讓溼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下著雨讓溼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或許...
每種文化...
就有該文化的特色...

愛你在心口難開...
大概是一種...
特色吧...

愛...
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爸...
媽...
妹...
我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