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做的不夠好吧...
應該是我的問題...

我自己沒辦法接受妳...
接受妳這樣的主管...

所以...
我選擇離職...

不過...
心很冷...
是真的...

該道歉...
我也道歉了...

我常請假...
造成大家的麻煩...
我自己也覺得不好...
所以...
我走...

相信妳會找到...
妳要的工讀生...

我的...
良心建議...
好奇詢問...
提出意見...
都是白費...

很好...

我知道...
職場上...
要懂得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是我估計錯誤...
以為妳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主管...

我要再次聲明...
我並沒有覺得...
公司欠我什麼...
而我也沒有欠公司吧...

放心...
以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
妳看不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