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什麼事情都變的小心翼翼...
特別敏感...

也不是生氣...
要說無言...
好像比較貼切...

怎麼你每天都這麼晚還在外面...
我並沒有要限制你什麼...
也不想管你...

到底要怎麼扮演好我的腳色呢...

不同...
真的不同...

我發現我對待你的方式...
跟之前的他很不同...

是對你又更好...
還是因為害怕對你好...
所以...
不敢對你好...
就...
讓自己放空...
不受你的影響...

不想受傷...
想好好保護自己...
卻又想對你好...

知道你跟他不一樣...
是真的在忙...

也很想體諒你的全部...

套一句朋友的話...
"體貼能當飯吃嗎?"...

如果...
我的體貼你可以懂...
那就真的有意義...

如果我的體貼你不懂...
那...我有預感...
會歷史重演...

要是可以預知未來...
知道將來可能比現在更糟...
那是不是該就此打住...

讓我們都保有那份心...
這樣也許回憶起來會美好些...

我真的希望...
你跟他不同...
不會讓我傷心難過...

老實說...
我沒有體力...
可以再傷心...再失眠...

如果...
哪一天...
你有我...
跟沒有我一樣時...
請讓我知道...
我會乖乖的...
悄悄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