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是我第一次使用...
算一算...
有兩天了...

呼...
大概是我太笨了...
還是不斷的嗆到...

有上網尋找使用方法...
不過似乎找不太到...

使用時...
究竟要不要呼吸...
很難只用嘴巴呼吸...

憋氣可以嗎...

其實我都試過了...

只能說...
希望在不斷的錯誤嘗試中...
可以找到訣竅...

祈禱我不要跟它變成好朋友...

每回走進洗手間...
看到掛在我毛巾旁...
晾乾的它...
其實...
都有一股莫名的恐懼...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當接近睡覺時...
會心跳加快...

因為...
我又要跟它...
親密接觸了...

我要快點好起來...
讓它好好休息...
別在讓它出現在我的洗手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