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貼...
你要的體貼...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我知道...
手機常沒電...
不是你的錯...

我知道...
講到一半...
就斷掉...
也不是你的錯...
更不是你故意掛我電話...

但是...
怎麼辦呢...

手機沒電之後...
我們就像是在世界的兩端...
完全失去了聯繫...

易付卡沒有去加值...
不能打...
我知道...
所以我打給你...

可是又怕你在忙...
打了你沒接...
就不敢再打第二通...

雖然你說...
沒關係...
妳有特權...
可以吵我...

可是...
是你要我體諒你...
那...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告訴我好嗎...

你越這樣對我...
讓我越想他...
想到他...
我就想哭...
可悲的是...
我現在生病...
不能哭...
卻好想哭...

難過...
卻不想讓你知道...

聽你妹說...
你換工作了...
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到底算什麼...
要我體諒你...
就要告訴我...
告訴我原因ㄚ...
你是傻瓜ㄚ...
為什麼...
一個人這麼累...
卻不想讓我知道...
是故意要我心疼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