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眼淚...
不知道有沒有白流...

忽然間...
覺得自己...
很笨...

錯在我...
不該輕易的接受你...

讓我覺得...
在自尋煩惱...

但是...
說道就要做到...
已經答應的事...
還是...
別開空頭支票吧...

一切...
就照你的意思...
要我體貼你...
好...
我會盡力做到...

別說我一直打電話給你...
這樣說...
我很不開心...
即使你說沒關係...
你可以吵我...
因為你打給我...
代表你想我...

你不是我...
不知道我有多敏感...
那樣一顆脆弱的心...
不想你看見...
不想你知道...

別什麼都怪你妹...
因為你什麼都不說...
只好她幫你說...
甚至該感謝她...
幫你說了一堆好話...
幫你陪我聊天...
幫你做了一堆你該做的事...

辛苦...
沒有覺得這麼辛苦過...
希望...
一切是值得的...
希望...
你可以懂我...
懂我對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