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傳給你...
讓你苦惱...
對不起...

更沒想到...
為了解釋我有多難過...
心情為何那樣...
最後...
我又難過...
會是因為那封簡訊...

要我說什麼呢...
都是他的錯嗎...
感覺卻都是我的錯...
你沒問...
就斷定他常常掛我電話的原因...
真是讓我一想就痛...

你又不是我...
更不是他...
又怎麼知道...
當時的我們...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知道...
為什麼...
面對你...
我什麼都沒辦法說...

為了體諒你的全部...
搞的我什麼都不能說...
怎麼這麼複雜呢...

好像...
就是沒辦法...
對你撒嬌...
很想聽你哄我...
卻說不出口...

衝動...
從這幾次的對談...
只覺得你是個衝動的孩子...
朋友更覺得...
你不太可靠...
是這樣的嗎...
我...
有沒有猜錯呢...
有沒有誤會呢...

遇到問題...
不是...
只要找最快的方式解決就好...
不是...
不管任何後果...就夠了...

有時候...
我很難表達...
我內心所想的...
因為顧慮到你...
我不都沒有思考...
就傳訊給你...

想你陪我...
只是想你陪我說幾句話...
不是每天都不做事...
真的陪在我身邊...

誤會ㄚ...
天大的誤會...
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你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第一...
我...
知道你忙...
知道你有很多無奈...
知道你想為我做很多事...
如果做不到...
不要答應我...
給我希望...

第二...
你...
不懂我...
不懂我怎麼跟他相處的...
不懂他帶給我的所有傷害有多深...
如果不懂...
不要自以為是...
給自己答案...

第三...
也許...
我想要的...
跟你想要的...
是不同的...
也許...
我想要的...
跟你可以給的...
差很多...
你不知道...
我有多容易知足...
一通關心的電話...
一封溫暖的訊息...
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可是...
我該怎麼跟你訴說呢...
什麼都講白了...
是不是會好一點...
什麼都講白了...
會不會感覺差一點...
沒有人會知道...
要慢慢摸索嗎...
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別告訴我...
這就是樂趣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