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逃避不是辦法...

卻又不想面對...

算算日子...

也要5個月了...

每天反覆的思索...

該怎麼把你遺忘...

卻忽略了...

越是想忘的...

越是刻意的...

卻會被牢牢記住...

在想辦法把你成為回憶的同時...

卻也是在思念你...

面對著...有著跟你共同回憶的客廳...

有著甜蜜回憶的房間...

這些種種...

是我每天都要接觸的...

如果說觸景傷情...

就是在說小貓吧...

逃脫不暸這個圈圈...

除非小貓搬出去住...

或是每天在跟我兒子Kitty還有女兒Eva一起睡...

不過以小貓現在的身體...

不可能跟他們一起睡...

不然小貓超希望他們陪在身旁...

以前只有兒子Kitty時...

我們都是一起睡同個枕頭...

不然就是他靠在小貓身旁...

就像是真的有人陪著小貓似的...

每天都很有安全感...

你不喜歡貓咪...

卻不知道小貓跟你在一起時...

內心有多掙扎...

你忘了吧...

你甚至開過口...

要我把兒子送走...

結果...

最後賠在小貓身邊的...

不是你...卻是...我兒子...

聽過劉若英的歌嗎...


我等你  劉若英(Rene)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每次我要分手之前 我都會有預感
可是呢 我都要拖好一陣子我才說的出分手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在等我自己 能夠放心的離開

要是問小貓有沒有預感...其實有...只是小貓不想承認自己的直覺...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同的是...你的隻字片語...很奇怪...
是你要小貓等你嗎...講了一堆...直接問你...你是什麼意思...卻又不正面回應...
明明不愛小貓...明明已經對小貓沒感覺了...那為什麼不讓小貓走...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底

內心裡...小貓也許是想等你的...小貓想任性的等等看...但是卻又想放棄...因為覺得你不可能回頭...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轉眼間...時間已過了快半年...聯絡的手機...其實常常忘記開...
一方面是覺得你不會打給小貓...一方面想讓小貓死心...
對你來說...小貓是個過客...對小貓來說...你也是個過客...
只想證明自己...是真的愛過你...所以想等你...只等你半年...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你說過...你交女友了...不管是真是假...
對小貓來說...想等的是小貓...要放棄的也是小貓...把你成為為億的更是小貓...
小貓希望...我們可以...各自在沒有對方的世界裡...快樂的生活...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這句是講到小貓的心坎裡了...
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一段等你的期限...來遺忘自己...因為小貓曾經如此地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