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

轉到音樂台...

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巧..

會看到...聽到...

這兩首...

跟你有關的歌...

原來心還是會...

有刺痛感...

一首是你曾顯示在MSN上的暱稱...

想起過去跟你聊天時...

看到的那句話...

真正面對面聊天的次數...

可以數得出來...

有點可悲...

非你莫屬   Tank

作詞:TANK     作曲:陳信廷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喔---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哦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嗚---不怕苦 哦--





一首是你的來電鈴聲...

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好像小貓是跟這首歌...戀愛...

因為...每次都是小貓打給你...

常常聽到這首歌...

也常常聽到一半...

就被你掛斷...

真的很心痛...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

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女聲** Hebe

無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又有點迷人

(Hebe)浪漫沒天分反應夠遲鈍
(Hebe)不夠謹慎花挑錯顏色
(Hebe)但很矛盾喜歡你的笨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飛輪海+Hebe)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飛輪海+Hebe)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

(Hebe)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Hebe)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Hebe)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飛輪海+Hebe)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飛輪海+Hebe)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飛輪海+Hebe)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飛輪海+Hebe)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