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算時間...

休學到現在...

也有一個多月...

一直想調整生活型態...

卻因為晚上還是偶爾會咳...

讓小貓難以入眠...

每當感覺有好轉...

卻又因為天氣變冷...

又變糟了...

真希望...

一切回歸原點...

回到小貓...

沒有戀愛前...

正常的生活作息...

小貓的寶貝身體...

小貓真的好想好想跟妳說...

對不起...

因為小貓的任性...

因為小貓的感情用事...

因為小貓的不珍惜...

因為小貓真的好想好想有人疼愛...

所以才會陷入無底深淵之中...

也才會讓妳...

要跟小貓抗議...

想罷工...

想讓小貓難受...

讓小貓感受到妳的感覺...

像是被虐待般的對待...

有人問...

小貓是不是有自虐狂...

無論面對感情...

或是生活...

小貓的很渴望可以...

向前衝...

不顧一切的向前衝...

不知道小貓是不是傻瓜...

是不是如同一首歌一樣...

傻瓜  溫嵐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的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的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曾經輕易地相信你...

因為你的一句話...

一半是我喜歡妳...一半是想好好疼妳...

所以小貓就把自己的那顆心...

全都交給了你...

小貓是傻瓜...

一個貨真價實的傻瓜...

你說的每句話...

都牢牢的濟在小貓的心裡...

然而...

每句話...

都深深地刺痛著小貓的心...

只要勾起片段...無意地想起...

就會有莫名的痛...

像是身歷其境般...

又回到了當時的那一刻...

回到像是直接在心臟...

刺把刀般的時刻...

有多痛...

無法形容...

有多深...

無法估計...

何時會癒合...

沒人知道...

這次就像是時光到轉似地...

回到了19歲的那一年...

那一年...

小貓以為...幸福會從此跟著小貓...

會長久到一輩子...

卻被一通電話...

敲醒美夢...

一意孤行的小貓...

已為愛情有多偉大...

可以為了當時的他...

放棄學位...

只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

在台北陪他...

原本興高采烈的要告知他這個好消息...

休學有2/3的理由是...身體出了狀況...

所以家人同意了...

打給他...才剛剛說完這個消息...

就被他回了一句話...

"不用這樣為我休學..."

才想問為什麼...

就換成一個女生的聲音...

一個多小時...

講了一個多小時...

那些話...

當時只要小貓一閉上眼...

就依稀一直重複地播送著...

失眠...是一定的...

厭食...是後遺症...

小貓覺得...

從那時開始...

小貓的身體就一直在讓小貓摧殘...

無怨無悔的...

沒有聲音的...

任由小貓處置...

放任小貓凌虐...

一路走來...

快8年了...

被劈腿的傷...

小貓花了三年去恢復...

直到遇見...

以前的大學同學...

因為有某種程度熟悉感...

因為知道他絕對不會背叛小貓...

所以再次相信愛情...

交往的過程中...

風風雨雨的...

也是小貓自己決定的...

回想起那段日子...

小貓的確是願挨的那個...

知道實情的朋友們...

都要小貓絕對不可以再跟他聯絡...

因為他很糟...

對小貓來說...

他是值得感謝的人...

是他讓小貓拾起丟棄以久的感情...

是他讓小貓擁有過渴望的感情...

不管他對小貓做過什麼事...

小貓仍對他充滿感激...

比起他...

你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卻傷小貓最深...

如同這首歌詞般...

傷愛小貓最深...

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Claire)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哦哦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哦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哦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哦哦 哦~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 對不起 

究竟什麼時候...

才可以回歸到...

小貓所希望的原點...

也許這想法太過天真...

太過理想...

小貓卻只想...

單純的度過...

每一天...



一切回歸到原點...

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知道...



小貓想...

鼓起勇氣...去迎接下個挑戰...

認真把握...未來的每一分鐘...

分享快樂...讓身邊的人幸福...

簡單知足...就可以擁有全部...

希望美夢...都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