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幾天...

想了很多...

最後終於在半夜...

傳了一封長篇訊息給你...

不管你是不是一個及格的男友...

小貓認真的檢討過了...

那5個月...

小貓算任性...

雖然自認對你真的好的沒話說...

卻似乎...

不合你口味...

對你的好...

你看不到...

感受不到...

得不到被你疼愛我的...

只好任姓乞求...

很可悲...

小貓知道...

沒有人比小貓還可悲...

但是小貓還是決定...

把你從心中的重要地位...

退到一個小小的位置...

分手後...的那通電話...

不管是真還是假...

小貓決定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句話...

你說...

分手一個月後就交新女友...

老實說...當時真的很難開口...很難祝福你們...

朋友都說你是騙我的...

都好...

套一句朋友說的話...

"有演者...必有賞者..."

小貓覺得自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訊息中...

承認自己對你的任性...

也知道那段時間...

你辛苦了...

當小貓決定把你放下之後...

覺得真心祝福你們...

是件輕鬆的事...

甚至希望還可以是朋友...

訊息的最後...提及...

只要你願意當朋友...

小貓很樂意...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下午...你就打給小貓...

果然是豁然開朗...

才可以坦然跟你聊的愉快...

沒有任何顧忌的談天...



其中只有有一點覺得怪...

中間談到你女友...

感覺你似乎有健忘症...

頓了一下才回我...

"我們很開心...

相處的愉快..."

小貓真的很佩服那個女人...

可以都不用見面的交往...

她不在台北...

你跑去中壢...

當兵週休...

卻放假回家睡覺...

不用陪她...

我說她真好...

都不用陪...

超適合你的...

居然問我...

會不會失望...

真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有女友了...

為什麼還問我失不失望呢...

怪...

我心想...

這樣的好女人...

這樣適合你的女人...

體貼你的女人...

果然被你遇到了...

開口對你說...

希望你好好珍惜她囉...

雖然你說你會再打給小貓...

對你卻已不會...

再...有所期待...

隨性囉...

你想打就打...

小貓方便接就會接囉...

我們適合保持...

輕鬆愉快自在的相處...



心情不同...

說起話來...

真的很不一樣...

其實你一直都不知道...

你對我的影響有多深...

面對感情...

覺得你很勇敢...

也很乾脆...

就算我曾是你最不乾脆的一段...

拖很久...

最後你還是把小貓甩了...

說你不乾脆...

是因問你說過...

你一定是瘋了...

才會在覺得我們不適合後...

還是拖到你真的受不了...



分手後的小貓...

因為你...

了解到感情真的是免強不得的...

以前在小貓的字典裡...

沒有"個性不合"...

這四個字...

因為小貓覺得...

只要小貓可以接受...

就沒問題...

除了跟別人分享這件事之外...

愛情可以讓小貓接受很多事...

小貓都可以接受...

只有你...

是小貓的剋星...

不管小貓怎麼做...

就是沒辦法...

得到你的歡心...

被你真的疼惜...

小貓想要的...

其實很簡單...

你卻從不曾...

認真的了解過...

不過...

算囉...

這些對你來說...

甚至對我來說...

都已不重要了...



很想勇敢地大聲對你說...

小貓要讓你後悔...

沒跟小貓在一起...

是你的損失...

一輩子的"損失"...

不知道小貓的好...

真的很可惜的...

不過小貓沒勇氣說出口...



放心...

小貓的所有朋友請放心...

小貓會振作起來的...

等著看...

小貓一定有本事...

讓不懂得欣賞小貓的他"後悔"...

當初不該把小貓甩了...



今天無異間聽到這首歌...

感覺有點適合形容小貓跟你...

你很不習慣...

小貓要得愛...

辛苦忍了5個月...

不斷希望你可以相信小貓...

小貓做得到的...

可以習慣你的的愛...

卻當小貓已漸漸習慣你的愛時...

你卻喊停...

要收回一切...

有點殘忍...

卻還是謝謝你...

過去如此依賴你...

是該好好收手...

半年眼看就要到了...




不一樣的愛  羅美玲

作詞:彭彭     作曲:張簡君偉

看著你空洞的眼 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 存在
混亂的思緒讓我 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看著你空洞的眼 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 存在
混亂的思緒讓我 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