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他...
但是怕我不夠了解他...
不知道他的真心...
 
我喜歡他...
但是怕我沒有自信...
影響了他對我的心...
 
我喜歡他...
但是怕他的家人不喜歡我...
不能接受我..
 
我喜歡他...
但是我怕我沒有那麼好...
不值得他對我好...
 
我喜歡他...
但是怕他覺得我太黏...
因此討厭我...
 
我喜歡他...
雖然也知道他喜歡我...
但是...
腦中...總是忍不住一直想著這些...
怎麼辦呢...
好想給他...幸福...快樂...還有我的全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