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無法蒸發難過 只會增加心痛 笑容不是藉口 所以無法掩飾傷口..】

如果難過...
不能哭...
那怎麼辦呢...

如果哭了...
會增加心痛...

心痛時...
該怎麼辦呢...

難道不哭...
心就可以少痛一點嗎... 

每當我難過時..
.就會想哭...

每當我心痛時...
也會想哭...

可以教教我嗎...
該怎麼辦呢... 

你說你聽到我哭...
就心疼...
我想我懂你的心情...

因為...
要是你哭...
我也會很心疼你... 

如果可以...
希望都不要掉淚...
降你也不會心疼我...
可以幸福的過每一天... 

微笑...
的確沒辦法掩飾傷口...

那是因為..
傷口已經很大...
痛到笑不出來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聽到你的笑聲...
希望每天你都過的很開心...

要是因為有我...
而使你更開心...

那...
我會很高興...

因為我有你...
而變的每天都很開心...
希望你也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