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嗶...
未接來電的聲音...

疑...
是老公打給小貓的...怎麼是這個時間打給小貓呢...
小貓記得有跟老公說...小貓今天上晚班...
嘟~~~嘟~~~嘟~~~進入語音信箱...
老公沒有接...那就等老公再打來吧...

"喂...老公...你找我喔..."
"恩...剛剛打給妳沒接...妳回電時我沒聽到...對不起..."
"沒關係...那~~~老公你找我是什麼事呢...我記得我有跟你說我今天上晚班喔...不能講太久...因為我休息時間還沒到...我還在站電梯..."
"對唷...我都忘記妳今天要上班了...剛剛我表姐又要我陪她去夜店喝酒...我想說找妳一起去的...可是妳在上班...這樣就沒辦法囉..."
"恩...你表姊最近很長跑夜店喔..沒記錯這幾天好像是天天跑夜店吧...可是為什麼你每天都要陪她去呢..."
"沒辦法ㄚ...她在台灣可以依靠的就是我...她也很可憐...喜歡的男人在國外...被我舅舅叫回台灣...她們就要分隔兩地囉..."
"嗯...這樣真的好可憐喔...那你去別喝太多喔..."
"放心...我去都只喝汽水...因為我要當司機...還要負責照顧她勒...累都累死了...我也不喜歡喝酒...不太能喝囉...打給妳...本來是想妳陪我去...幫我擋酒的..."
"我...怎麼可能ㄚ...你覺得你老婆...我很會喝酒嗎..."
"不知道ㄝ...不能喝的話... 這樣更好ㄚ...呵呵...不醒人事就...妳知道的..."
"ㄝ...老公...你很過分ㄝ...怎麼可以這樣呢...你好壞喔...哪有人這樣的..."
"有啊...妳老公我就這樣囉...搞不好妳喝酒後...會更...呵呵呵..."
"不要說了...人家在站電梯ㄝ...你這樣一直講關起房門的事...等一下客人會覺得奇怪...怎麼這個小姐臉這麼紅..."
"老婆妳會臉紅喔...好可愛喔...我好想現在馬上去看妳臉紅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你~~~人家不跟你說了.."
"妳生氣了喔...呵呵...生氣的樣子應該更可愛...好啦...我親愛的老婆...不鬧妳了...妳專心上班吧...那我出門囉..."
"恩...那你回家後打給我吧...你應該今天也是會陪她到很晚吧...中間我就不打給你.. 不吵你們囉... 下班後...乖乖等你打給我好嗎..."
"好...我的老婆最乖了...啵~~~...掰掰..."
"恩~~~老公~~~掰掰..."

一連大概一周...每天都陪你表姊去夜店...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想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小貓的朋友卻說..."妳確定他不是陪他的正牌女友嗎..."
怎麼會這樣呢...不可能吧...不可能是小貓朋友說的那樣吧...
老公怎麼會騙小貓呢...說謊有什麼好處嗎...
但是小貓好羨慕你表姊喔...每天都可以見到你...
小貓想你的時候...你什麼時候才可以來陪小貓呢...
每天跟你講電話...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可是自從你表姊回台灣後...
小貓會不自覺得吃她的醋...不想要你不開心...就都不敢提半個字...但最後想見你的心...就得一直忍耐...
老實說...有點難受...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好像只有小貓想見你...你都沒有主動說想見小貓...除了這一次...
當小貓聽到你說想找小貓一起去的時候...小貓超開心的...真想翹班...去見你...
聽到你主動約小貓... 更是讓小貓那天晚上...開心的睡不著...
你都不知道...小貓有多想你...多想被你抱...多想在你懷裡...被你疼愛的感覺...
也許小貓不懂得知足...每天聽到你的聲音還覺得不夠...希望要求的更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