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小貓知道你要去中壢...知道你要到你的學校辦理註冊...
很想開口...問你可不可以來找小貓...卻不敢開口...只好傳訊給你...
你卻沒有回訊給小貓...直到你中午出門...到學校後...才傳了一封...

<我不知道今天辦事情要辦多久...要是可以早一點辦完我就去找妳...>
<真的嗎...老公...我好開心喔...>

過了好久...轉眼間...已經到了下午五點...小貓跟同學鄭在找尋晚餐時...忍不住又傳訊給你了...

<老公...你今天還有要來找我嗎...>
<不知道ㄝ...老婆...妳要乖喔...乖乖去上晚上的課...老公忙完就會打給妳...>
<是喔...可是人家好久沒見到你...好想你喔...今天你去學校辦事情...之後可以先到我學校找我再回家嗎...好不好嘛...>
<我在忙...妳先不要這樣囉...我在看看...可以的話我在過去找妳喔...>
<好...>

等了又等...等不到你的電話或是訊息...
只好又傳...
<老公...我晚上的課快要開始了...你要是要來找我...傳訊給我吧...>
<今天應該不會過去找妳了...妳專心去上課吧...不用等我的訊息了...>
<為什麼...>
<我現在還在處理宿舍問題...回去我在跟妳說...要乖喔...聽話...>
<喔...好...>

"喂...老公...你在做什麼呢..."
"沒事阿...妳下課回到家啦..."
"是阿..."
"妳的課這麼晚喔..."
"恩...沒辦法...對了...你說你要住宿舍是怎麼一回事...本來你不是說只有兩天的課...要通勤的嗎...為什麼要住宿舍..."
"因為上課時間很早...這樣我要很早起通勤...這樣很累...本來想住外面...但是已經延畢...我媽差點想把我殺了...更別提要住外面的事情...好不容易她願意讓我住宿舍...但是條件是每週要回家跟她拿生活費..."
"是喔...老公好辛苦喔...不過每週回台北...這藥也不錯ㄚ...這樣我們才有機會見面吧...不然你都在中壢...又住宿舍...這樣我去找你會很不方便吧..."
"恩...也是啦...本來是想說要是課都在下午的話...通勤就好...還想找工作呢...這樣可能只能在學校那邊找工作囉..."
"恩...老公還是住宿舍比較好...不要通勤啦...這樣我會心疼你很辛苦的..."
"老婆...有妳真好..."
"可是老公你今天沒來找我...我好失望喔..."
"乖喔...啵...下次吧...等老公安頓好一切...在去找妳喔...我老婆最乖了..."
"哪有人這樣的...一天到晚要我乖...不要啦...人家覺得好想見你...好想你喔..."
"我保證...忙完一定會跟妳見面好嗎..."
"那你什麼時候要搬東西去宿舍呢...我也一起去幫忙好嗎..."
"不用啦...搬東西的事就交給男人來就好囉...而且我應該會跟表姊借車...妳一起去的話...會坐不下..."
"喔...人家想幫你的說..."
"我知道我老婆最好了..."
"可是..."
"就這樣囉...要聽老公的..."
"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