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

沒有很喜歡你...

直到你說...

你喜歡我...

我也答應跟你交往...

開始喜歡上你...

希望可以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這樣的想法...

真的過於天真...

也太過心急...

導致...短短的時間後...

你希望做回朋友慢慢相處...

讓我們多了解彼此...

心痛...

是真的很心痛...

卻仍舊接受...

很想扮演好...朋友腳色...

可是我高估了自己...

我...仍舊會受你影響...

也不能把已經喜歡你的心...

馬上轉變為朋友一般的心...

我...非常的佩服你...

可以做的這麼徹底...

甚至讓我懷疑當時的你...

有沒有喜歡過我...

不過無從查證也無從得知...

只有時間可以證明一 切...

最近...

其實掉淚次數越來越多...

有點糟糕...

上週已經調適好的心情...

不見了...

又被打亂...

很想找回...

如果一個人可以讓我這樣心傷...

那就是不是真的適合我的人...

所以...也許...我們是真的不適合...

我該接受這事實...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