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我們談了很多...

而MSN的這一頭的我...

邊談邊掉淚...

我想你不知吧...

究竟你的心...

是否與我相同...

同樣沒有信心...

同樣喜歡著對方...

同樣放不下對方...

我只能憑我的感覺去感覺...

也只能憑你對我的好...去揣摩...

你說...別等我...別等我忘了我心中的她...

可是我卻在心中...很想說...我想等...我想等等看...直到你忘了你心中的她...

認識你是不久...卻可以感受到...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知道你對她...有很多未實現的夢想...

可是...如今她已選擇離你而去...就真的無法兌現了...你的承諾...

我不奢求...也不敢奢望...

你的心可以完全的屬於我...

只是有一點點期待...如同你對她回頭的期待...一般的堅持...

你說...你想等她...你還沒辦法放棄...

而我說...我想等你...因為我對你也沒辦法放棄...

如果一個人...不喜歡另一個人...照理說...是不會對他好的...

雖然你說...你對我...沒有像對女朋友這麼般的好...

即使之前曾經在一起的時光...你也覺得對我不夠好...

但...對我來說...這些已經夠滿足我...也讓我覺得很快樂了...

你說...你喜歡我...但不確定是什麼樣的喜歡...可能是朋友的...卻也可能是其他的...

你想否認...那樣的喜歡...不是愛情...

但卻又可以明顯的感受...你想了解我的心...

對一個人好...究竟什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好...

因為放不下我...所以才想繼續對我好...那這樣的好...是什麼呢?...

我相信...你不是利用我...而你也不會對我說謊...

可是...為什麼不能承認...你想跟我在一起呢?...

每天可以等我下班回到家...陪我在線上聊天...之後才去睡...

有時會很關心我的一切...說的做的都是為我好的...

那這樣又算什麼...

良心的作祟嗎...

割捨不斷...心中的她...卻又對我有那麼一點點心動...

內心掙扎的結果是...不想耽誤我...所以要我不要等...

當我開口...我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時...你只回我...我可以答應妳...但妳得答應我...不要等我...

這樣的回答..算什麼?...

又是為我好嗎?

為了不要我等你...說你對我的喜歡不是愛情...

為了不要我等你...說我們之間不可能是愛情...

可是...你對我做的一切...卻很明顯是...愛情...

你說你不會說謊...但你卻對自己說謊...

心中非常捨不得我...說不想在一起...卻還是想知道我好不好...

說分手做回朋友...卻又忍不住想關心我...想見我...

難道你看不到你的心...還有你做的事嗎...

也許你真的沒有對我好到如同你對之前的她好...

但其實你已經在改變了...只是你不知道...

就像之前在一起時...你答應我...給你時間...讓你慢慢忘掉心中的她...

當時你是這麼告訴我的...我雖然有時會想她...可是妳要對自己有信心...

還有...每天聯絡的是我們...常常見面的也是我們...

你想表達的..我懂...不過...現在的我們...依舊是這樣的...

你都不怕...你哪天...真的不可以沒有我...

你都不怕...你嘴裡說當朋友...心中其實不是這麼想的...

而這改變...你的回覆...只是...未來很難說...別等我...

我不知道...你想守護她...到何時...

可是...我想守護你...這樣很傻吧...

應該每個人都覺得這樣很傻...

但...我不想後悔...即使可能最後我還是受傷...

我還是想姑且一試...

不是對自己很有自信...

只是因為...我喜歡你...我不想看著你一個人難過...

也希望你陪在我身邊...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碩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