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心狠痛...

就讓一切...

回歸原點吧...

你早說過...

不要等我...

是我自己私下決定的...

所以所有難過...

我自己要承受...

你也說過...

到最後傷心的是我...

我知道...

所以我更不能怪你...

只能怪自己...

當初毅然決定走這條崎嶇的路...

高估自己的包容心...

高估自己的魅力...

高估了我對你的信心...

全部都是我的高估...

就都當作是夢吧...

人生的戲...

我不知道...

我要當幾次別人的配角...

我不知道...

我何時才能當主角...

希望...

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可以是某人眼中...

唯一的女主角...

祝福你們的話...

我說的很心痛...

看著你難過...

我比你還痛...

原來你跟她...有過這樣的過去...

你為她付出過這麼多...

你真的很偉大...

也真的証明...你很愛她...

如今她回頭...

是你一直等待的...

那就接受吧...

別猶豫了...

畢竟你等了這麼久...

這也是你要的...

至於我...

是過客...

就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