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世上...
都會有被需要的時候...
每天...扮演著不同的腳色...
身為子女...
身為父母..
身為職員...
身為老闆...
各式各樣的腳色...
其實每個人都是主角...
 
需要...
與被需要...
都可以讓人感到幸福...
 
被家人需要...
被老闆需要...
被員工需要...
被朋友需要...
被情人需要...
 
每個被別人需要的感覺...
都是幸福的...
 
前幾天體會到這個感覺...
原來我也是很需要被人需要的...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需要別人疼愛...關心...
但是我想我更需要的是那種被需要的感覺...
 
可以被家人需要...
可以被上司需要...
可以被屬下需要..
可以被朋友需要...
可以被情人需要...
 
真的很幸爐...
我深深的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