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理痛
所以提早回家
在齊賢華廈下車時
居然發現一隻小貓
看起來很可愛
也很可憐

其實
我一直都很想在養一隻貓貓
來陪我的兒子...kitty
先撿回家再說囉
本來是想拿去獸醫店
但是
她們卻說要等貓貓長牙齒
會吃乾飼料才可以拿去讓人認養
所以在那之前
我得餵他喝牛奶

老實說
好擔心他喔
因為我要上課
就沒辦法
準時餵他喝牛奶
而我記得
以前養kitty時要照燈
所以就突然想起
清裕那邊應該有
問問看囉
反正也分這麼久了
沒差
就打給他了
結果居然還聊了一下
聽起來他過的不錯
也有喜歡的人
這樣很好
不過
他喜歡上的是他之前接的病人
還是一個大他四歲
離過婚友小孩的女人
真是厲害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貓貓
好想留你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