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趕去台大圖書館
為的就是一門課
一門要寫出完整論文的課

壓力很大
但是去很有挑戰性

這學期
有很多期待
希望可以恢復我以往的衝勁
希望可以拿到我想要的學業成績
希望可以課業跟健康兼顧
整學期都不要感冒

氣氛就是不同
一進圖書館大門
就感受到一股書箱氣息
每個人都忙著找尋自己需要的資料
感覺真好
也許那才是我想到的生活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
幸福就是可以跟一個心愛的人
組一個家庭
擁有屬於兩個人的愛的結晶
如果可以再擁有一份跟興趣有關的工作
那就是天堂了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好想談戀愛
好想愛人
好想被愛

但是我發現
我的想法錯了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兩個人
而我也不一定可以勝任那樣的腳色

從生活中尋找到屬於我的成就感
以及快樂
似乎比起談念愛的甜蜜
還要容易的多
不知道是我變的越來越容易知足
還是人老了
什麼都好
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