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
我想
男人有時也會這樣吧

老師的一句話
點醒了我

要就是不要
不要就是要

男女之間的相處
有時是該那樣的
有點神秘的感覺
讓人無法掌控的

當初是不是
太輕易的答應跟你在一起
所以你才從一開始
就不懂得珍惜

究竟是
我的問題
還是你的問題呢

不重要了

一直思索
只是希望
下一段感情
我不想再跌一大跤

想走的平平穩穩的


可以說是老了
也可以說是累了
更可以說是沒力氣了

沒有勇氣
再去愛人了

是不是會像媛說的一樣
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了呢

難道我要求的真的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