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了一場很精采的演講
"語言溝通藝術與生活 周震宇先生(遊戲人聲聲音團隊總監)"

他的每一句話
都讓人印象深刻

他開班授課
訓練配音員
第一個問題就是
你/妳是想來當配音員,還是一定要當配音員
想跟一定要
是不一樣的

很多事
只有堅持下去
才會真的達成

當初主講人
也是自己堅持
也才有現在的成果

想想自己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一輩子最想做的是什麼呢
聽完演講
讓我想到這些問題

想讀書
想讀很多書
但是
這些究竟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其實很羨慕有目標
有理想
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的人

我總是很盲目
覺得自己興趣太廣
很難抉擇
念什麼好像也都還可以過得去
遭就遭在這裡
很難抉擇


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很可笑
但是我這一輩子
覺得我一定要當媽媽
想當某人的妻子
雖然現在八字沒一瞥
但是還是覺得我個人的幸福
需要的是一個家庭

不管工作上有多少成就感
也比不上可以擁有自己的丈夫跟小孩來的幸福
那是用錢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