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
來到這世上
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天生我材必有用
也就是說
妳/ 你生下來
就必有你可用之處

先取之於社會
在回饋給社會

可是我的目標
我卻始終迷惘

看似我都處理的很好喔
其實
沒有人知道
我內心的恐懼
不知道下一秒
我到底該做什麼
每一個決定
都影響著下一部
錯了一步棋
可能全盤都會錯

聽著同事訴說著她們的理想
空姐
電腦進修中...想考證照
想降轉...進更好的大學

那我呢
台大到底離我有多遠
我不知道
我也似乎從未盡全力
衝衝看

這次
我該不該再思索
我的下一步呢

其實雙主修
並不是我的原意

我最想念的還是只有語言類
專精於一項
才是真正的專家吧

如果我也降轉
考進公立學校
那我會不會有耽誤了很多時間呢

到了大三才想又做改變
一直下不了決心
覺得等到研究所再考進很好的學校就夠了
可是我忘了前面
要有很優秀的表現
才可以擠進那很窄很窄的門檻

沒有人可以幫我決定
只有我自己
面對著我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讀不完的書

我真的很想
好好的放下手邊所有的一切

只要有一天
一天就夠了
完全的放鬆

只做我想做
愛做的事情

聽聽音樂
看看我一直想看
已經買了的一堆書

享受一下真正的人生

這就是我為什麼渴望工作

因為除了工作之外
我可以在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及空間

然而
人就是得經歷這些

先學習
才有能力工作

要下苦工
才可以嘗到甜頭

不管任何事吧

面對感情
我依舊會怕

但是
我還是渴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