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真的好討厭感冒喔
氣死我了
稿的我真的想好好的休息
都不想去上課
好不容易
請了期中考假
結果補考時又感冒
現在是怎麼樣
就是叫我要真的完全休息
調養身體嗎

今天原本要補考的日文背書...
最後由老媽幫我打電話跟老師請假...

本來要去看甲狀腺...
順便申請證明書...
為的就是我想休學...

我就知道...
老媽會有那樣的反應...
為什麼要休息一年...
又要晚一年...
趕快畢業不好嗎...
感冒又沒有嚴重到要休學...

我真想回她一句...
那是要等到妳女兒...
在學校昏倒被送醫...
還是只要一嚴重感冒...
就都請假缺課...
最後就是一張很可怕的成績單...
還不是會有一堆要重修...
好...
就算所有老師都可以給我60...
那又怎麼樣...
只會像我的中會一樣糟糕...
想重新來過...
得花上不知道多少時間...
才可以補足...

真的很不懂我的心ㄚ...
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