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此時此刻的我...
想休息...
只想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把身體養好...

可是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在這個時期...
提出我想休學...
沒有人會懂我...

不懂...
不懂我有多想去學校...
不懂我有多不想休學...
不懂感冒真的讓我快瘋了...
不懂我有多痛恨自己...身體這麼差...

想做的是一堆...
卻覺得沒有體力的無力感...
沒有人懂...

沒辦法開口一一說明...
也覺得爸媽一定沒辦法體會...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現在休學...
我又得晚一年畢業...
以為我這麼不想拿到大學的學位嗎...
以為我休學是為了放棄讀書嗎...
如果是那樣認為
那就真的錯了

我知道...
感冒不足以讓我休學...
可是有想過嗎...
還沒開學我就感冒了...
整整一個月...
好不容易好了...
也差不多要期中考...
我也很認真的撐過了其中考的三天...
沒人看到我也沒辦法...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的人生...
是不可能從頭...
也不需要一再提醒我...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夠大了...
知道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都會影響著我未來的人生...

老實說...
我不想拿我的生命來換學歷...
也許是我把事情想的太嚴重...

不過...
有多難過...
多痛苦...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真的不是不想讀書...
也不是想逃避什麼...
只是想單純的把身體養好...
要我混日子...
我也可以這樣混下去...
那我為什麼要再回去讀大學呢...
那樣的學歷我拿到有一點意義都沒有...

到底有沒有人...
可以懂我的心...

你知道嗎...
想上學卻不能去上的感覺是什麼...
你知道嗎...
就算做在教室裡...卻無法思考的感覺是什麼...
你知道嗎...
感冒可以讓一個人有多難過...

缺課沒關係...
我當然知道沒關係...
可是...
對我來說缺一堂課...
不知道要讓我花多少時間來自己補足缺的課...
所以我最討厭請假...
也不喜歡翹課...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學習...
就是去學校...

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可以每個科目...
自己看就懂...
當然...
只要花時間...
也許可以...
只是不枝到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真的累了...
這次我不想依靠在任何人的肩膀上...
我只想一個人好好的休息...

人生還很漫長...
如果一直卡在這裡...
不知道會怎麼樣...

到底該怎麼跟爸媽解釋...
他們才會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