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卻還是去保健室
休息了兩小時
只能跟李利德老師說抱歉...
要犧牲她的課了...

還好我有去上英文二...
因為楊曉翠老師要考期中考聽力的部份...
大概是前兩節有休息...
大腦不至於放棄我...
大概有八成的大腦運作...
讓我非常感激...
雖然大概還是不能看...
但是應該免強過得去...

下午的日文就慘了...
要背書...
頂著又開始發燒的頭...
一個字都被不進去...
真是氣死我了...
考卷也完全亂寫...
肯定不及格...
還好李毓清老師...
她讓我補考背書...

接著是英文二的補考...
不知道我是不是燒的很嚴重...
還是系辦的冷氣真的開的太強...
讓我一直都覺得好冷...
穿外套也沒用...
頭就繼續痛跟燒...
然後...
硬著頭皮...
把它寫完...

終於考完了...
期中考補考就剩下...
日文背書...
還有成管會...

希望我還有力氣...
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