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也很感激...
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同學...

在這邊...
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大概從八月底...
就有感冒跡象...
所以我就去看診所...
到了開學...
還是一直生病...
我就一直以為是感冒...
最後...
終於在九月底...
好了...

接著十月底...
似乎又有感冒跡象...
可是...
這次很奇怪...
只有發燒...

我感冒很少發燒...
這次居然發燒了...
而且糟的是...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一直不斷重複...
即使有吃退燒藥...
剛吃完是退了...
但吃完沒多久又燒...

因為沒有感冒的其他症狀...
只有發燒...
我就沒有去看醫生...
也都乖乖去學校上課...
即使又發燒仍去上課...

結果過了兩天...
突然變的很嚴重...
一下子...
就全都來...
鼻塞...
喉嚨痛到不行...
而且晚上睡覺...
很難呼吸...
所以我就去我加附近診所看醫生了...

結果吃了六天的要...
我覺得好多了...
就沒有去看...
過兩天...
又開始有症狀...
變的超嚴重...
鼻涕...綠的...
痰...也是綠的...
更慘的是...
上次是很難呼吸...
這次更難...
鼻子完全塞...
只能用嘴巴呼吸...
但是喉嚨超痛...
就只能咳嗽...
一直咳...
咳到累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又去診所看...
這次看了更久...

直到週五...六...
跟朋友...同學...護士聊過之後...
才警覺到...
我可能不是感冒...
跟他她/們說了我的症狀...
居然說我可能是肺炎...
叫我一定要趕快去看醫生...

週日沒有門診...
只能等到今天...

看了胸腔科...
醫生問了很多問題...
也照了片子...
排除肺結核...肺炎...
疑似氣喘...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要等下週一二才知道...
有最新消息...
我會在寫在部落格裡...

真的很謝謝妳/你們的關心...
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