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覺得這麼生氣...
很好...
非常好...
就是要等妳睡覺我才能睡...
那我ㄧ輩子都不用讀書...
也不用作任何事...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
搬出去...
最好是跟家裡變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是讓我氣死了...
反正豁出去了...
身體我也不想顧了...
去看妳愛看電視...
然後妳的女兒就等著死掉吧...
這樣妳開心了吧...

好好跟妳說...
說明休學原因...
妳打死都不相信...
那算了...
我還需要妳這個媽媽做什麼...

打從那天起...
我就覺得我有妳等於沒有...

我生病...
發燒...
居然跟我說...
"早餐...妳不會自己去買ㄚ"
很好ㄚ...
我自己去買...
乾脆消失在妳眼前比較快...

放心...
我沒那麼笨的去自殺...
我只箱消失在有你們的世界...
不管是我爸...我媽...或是我妹...
我一個也不想管
我就是自私...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好的過我的人生...

說我不孝順也好...
要錢...
將來有賺...
一定不會忘記匯給你們...
要是我自身難保...
不要指望我...

反正從小這個家...
就像是沒有我一樣...
所以...
現在也沒差...
就算我不見了...
我不相信你們會有多著急...

何必當家人當的這麼辛苦...

結婚都可以離婚...
那不必為了血緣關係...
稿的讓大家都難受...

我受夠了...

看到此文章的人...
希望妳/你沒有嚇一跳...

我也是有生氣的一面...
而且這次我是非常的生氣...

看完不要打給我...
我還在生病...
心情極差無比...
別讓我喉嚨痛還要開罵...
這樣我會痛恨你/妳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