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居然記我期中考曠課...
我全部都在規定時間內...
乖乖的請完假了...
雖然現在考慮休學...
也不想被記曠...

最扯的事...
那是一節...
沒有期中期末考的課...
正常人都知道...
習作課...
沒有期中期末考...

搞笑吧...
我寫信去詢問...
最後回我的信如下...

同學您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親自"來學務處生輔一組詢問
使用e-mail可能有時無法立刻回覆或處理
另外你的問題我們已經處理了
因為可能教務處給我們的資料課程名稱一樣卻少寫"實習"兩個字
以致我們無法分辨而輸入錯誤
另外你的課程有點混亂有衝堂的部份
因此對於這點我們很抱歉

期中考與期末考(畢業考)請假事宜

請至日間部教務處∕進修部註冊一組辦理

※ 考試週請假事宜,

若有上課,請附個人考試時間表-至學務處生輔一組請假。
若當科有考試者,請自行至教務處請假,

以上皆需附請假證明,謝謝配合。

02-25381111-3113

推來推去的...
有必要嗎...
想知道是哪個學校...
哪個笨學校...
打電話就知道...
簡直把我氣死了...
最氣的還不只這些...

一直堅持要我親自去辦理...
我卻依直覺的沒必要...
我為什麼要為了你做錯的事情浪費我的時間跑來跑去...
我是學生...
去學校是為了讀書...
不是為了妳的錯誤而去學校跑來跑去的...
該請的假我也是有犧牲上課時間去辦理...
這我沒話說...
但是一直堅持我親自去找她...
完全沒道理...

更扯的事...
還有...
我想說...
好...妳的權限不夠...
那我請妳的主管幫妳處理...
請總機接學務長...
接起電話的人說學務長去上課...
要幫我轉組長...
這個超級沒禮貌的組長...
這輩子...
你最好記得我的名字...
我想對你說...
你給我小心一點...
我是認真的...
覺得我不客氣的話...
今天就不該掛我電話...
你是老師...
我是學生...
我繳錢了ㄝ...
我是最大的...
我也沒有要仗著我是最大的...
就欺負你...
一開始請教你...
想跟你打聲招呼...
詢問您是不是學務處的主任...
你回我什麼...
你最好給我記清楚...
"你說什麼...那是進修部才有的職位..."
我說...
是幫我轉接的人說要幫我轉組長的...
那請問你是?...
你死都不說是吧...
沒關係...
我真的要查也不是查不到...
結果你總算說了一句人話...
"那你有什麼事呢"...
我說...
我要請問請假的事情...
跟我說了所有的規定...
誰不知道阿...
我都照規定做了...
還記曠課...
說我沒有附上考試時間表...
那也是你們的工讀生的錯...
我問過了ㄚ...
她說沒問題...
我才投入請假信箱...
而且所有期中考照常上課的假...
最後都有請成功...
跟我說這些話有什麼用...
到底有沒有大腦呢...
怎麼不把我的話聽完再回答我呢...
我把你的話聽完了...
正要訴說...
我的問題所在...
講到你的工讀生沒告訴我要附上時間表...
你就可以氣到...
說我口氣差...
掛我電話...
我覺得超級莫名奇妙的...

稿的我氣到真的哭了...
氣到我直接打電話請總機幫我接校長室...
反正你一定要我把事情搞大你才會開心...
那我會如你的願...
這麼不想做那份工作...
我也很樂一幫你...
最後校長出國...
算你幸運...
不然你一定死定了...
就不要讓我在遇到你...
我不是好欺負的...
以為我好說話...
惹到我你就吃不完兜著走...
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
也覺得...
我一直想當個沒有脾氣的人...
你破了我的戒...
所以你會死的很慘...

我也不是要裝可憐...
邊哭邊說...
是事情本來就不該勞師動眾...
你不好好聽我說...
掛我電話...
讓我氣到哭了...
我也不想惹你...

要是覺得我只會在這邊...
在你背後偷偷罵你...
那你就錯了...
我是給你面子...
那個處理曠課的老師也一樣...
動動大腦就知道習作課...
不用記曠...

教務處更好笑...
說學務處覺得我口說無憑...
要證據它們一定會提供...
有必要嗎...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給我搞的很複雜...
做錯事不知道檢討...
信裡面還說我衝堂很複雜...
我本人都不覺得複雜...
你複雜什麼...

大一的時候...
就已經為了...
我選大四的課...
下學期...
期末考因為畢業考題前考...
卻沒有顯示在我的學生資訊系統內...
害我找不到教室考試...
還怪我...
當場去課務組問考試教室...
當時還說不能幫我查...
你的拒絕你知道你錯了嗎...

所有的事情本來就胎做好完全的思考...
誰說大一不能選大四的課...
誰規定的...
有能力為什麼不能選...
居然回我...
"喔...
對不起喔...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遇過大一選大四的課的情況"

那當時為什麼拒絕我...
而且是我已經急著要找教室考試的時候...
懂不懂ㄚ...
動動大腦好嗎...
不要真的笨笨的每天做那些沒意義的事...
實在受不了...
遇到緊急狀況...
要懂得變通...
不要覺得都是你們對...
事後再道歉...
有用嗎...
完全沒感覺到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