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沒去學校的日子...
這已經是第三天了...
每天都昏睡...
我也不想...
昨晚更慘...
咳整晚...
鼻子塞住...
完全不能用鼻子呼吸...
所以只能用喉嚨...
但是一用喉嚨呼吸...
就想咳...
然後就不能睡了...
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睡著的...
大概咳到最後累到睡著吧...
光想就覺得悽慘...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說...
我想好好休息...的原因...
休學...不一定是最好的辦法...
但是總不能...讓我...一直這樣下去...
都沒辦法去學校...
課業是一定跟不上了...
我也完全沒有精神跟體力自己多花很多時間跟上進度...
那為什麼不能放過我呢...
讓我好好休養...

休學時...
我都已經想好我要做的事...
也大致規劃好了...
我並不會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也不會再去找打工...
要專心讀書...
把語言方面自己讀到一定的水準...
想考英文的證書...
想恢復我的英文水準...
一直讀會計...
英文真的無法好好兼顧...
只能一直被我犧牲...
最後就是一直退步...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