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 胡彥斌


妳還記得一年前
我們初次約會的那天
妳靠在我左手的肩
問為什麼月亮這麼圓

我說是慶祝我和妳見面
妳說我的嘴怎麼這麼甜
可是現在的妳 不在像從前
是什麼讓我們疏遠

我發現妳和我的距離開始越來越遠
感覺不到 妳還在身邊
我只能活在期盼回到過去的時間
堅持到最後一夜
曾經的一點一點
支離破碎的畫面

是否和我依然想念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妳還記得一年前
我們初次約會的那天
妳靠在我左手的肩
問為什麼月亮這麼圓

我說是慶祝我和妳見面
妳說我的嘴怎麼這麼甜
可是現在的妳 不在像從前
是什麼讓我們疏遠

我發現妳和我的距離開始越來越遠
感覺不到 妳還在身邊
我只能活在期盼回到過去的時間
堅持到最後一夜
曾經的一點一點
支離破碎的畫面

是否和我依然想念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我發現妳和我的距離開始越來越遠
感覺不到 妳還在身邊
我只能活在期盼回到過去的時間
堅持到最後一夜
曾經的一點一點
支離破碎的畫面

是否和我依然想念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