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 張韶涵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得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裡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 學不會
你別讓我 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就像 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 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 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得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裡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 學不會
你別讓我 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就像 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 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 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希望她能再 美麗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