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海(陳司翰+徐婕兒) 又見橘花香電視原聲帶

♂ 有一份真愛 像花海一般燦爛 它不因為季節的交換 遺忘了色彩
♀ 有一份真愛 像花海一般美麗盛開 美的讓回憶離不開
♂ 我們相信仍然有一片未來 就算我們分開 那裡一樣花還是很溫暖
♀ 你的愛像微風 親吻著我
♂+♀ 讓花瓣搖擺 我沒有忘記 原來綻放的是你 你是我的最愛
♂ 你那花季永遠存在
♂+♀ 你是我的最愛
♂ 我一直相信春天會再來 我們在各自的世界 等待花開
♂+♀ 期盼能夠在看見 回憶裡盛開的花海

♀ 有一份真愛 能讓花海再燦爛 離別祇是季節的交換 並不是分開
♂ 有一份真愛 像花海一般美麗盛開 那是我種下的期待
♀ 我的心仍然 有一片未來 就算我們分開 那裡一樣的還是很溫暖
♂ 喔~~你的愛像微風
♂+♀ 讓花瓣搖擺 我沒有忘記 讓花綻放的是你 你是我的最愛
♀ 你讓花季永遠存在
♂+♀ 你是我的最愛
♀ 我一直相信春天會再來
♂+♀ 我們在各自的世界 等待花開 期盼能夠在看見
♀ 回憶裡盛開的花海 嗚~~~~~~~~~
♂+♀ 你是我的最愛
♂ 你讓花季永遠存在
♂+♀ 你是我的最愛 我一直相信春天會再來 我們在各自的世界
♂+♀ 等待花開 期盼能夠在看見
♂ 回憶裡盛開的花海 喔~~~喔~~~~
♀ 我會看見
♂ 約定的~~~
♂+♀ 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