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520030526U/

有看過... 
"又見橘花香"嗎... 
女主角是陳怡蓉...
男主角是陳思翰... 
男人溫柔的嗓音... 
果然是打動了小貓的心... 
呼...小貓總是抵擋不了... 
會唱情歌的男人... 

Girl(陳司翰) 又見橘花香電視原聲帶

GIRL 你要往那裡去 是誰讓你哭泣
星空夜裡 獨自背影 OH BABY BABY BABY BABY
GIRL 愛情就像天氣 錯過了太可惜
到我懷裡 在每一天 給你最貼心的自己
I WANNA BE WITH YOU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 MOMENT WHEN YOU KISS ME GOODBYE
I WANNA BE WITH YOU
去吹風 去看海 EVERYTHING'S GONNA BE SO FINE

GIRL 你要往那裡去 是誰讓你哭泣
星空夜裡 獨自背影 OH BABY BABY BABY BABY
GIRL 愛情就像天氣 錯過了太可惜
到我懷裡 在每一天 給你最貼心的自己
I WANNA BE WITH YOU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 MOMENT WHEN YOU KISS ME GOODBYE
I WANNA BE WITH YOU
去吹風 去看海 EVERYTHING'S GONNA BE SO FINE
GIRL 請你相信我愛你的心 早已屬於你
原諒我已經愛上你
CAUSE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I WANNA BE WITH YOU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 MOMENT WHEN YOU KISS ME GOODBYE
I WANNA BE WITH YOU
去吹風 去看海 EVERYTHING'S GONNA BE SO FINE
聽我說 我的愛YOR'RE THE BEST THING IN MY LIFE
GIRL NOBADY-ELSE BUT YOU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